志強國際

首頁 > 使用條款

使用條款
Terms of service

版本更新:2019年6月


請於使用「志強國際官方網站」(以下簡稱本網站)前仔細詳閱本使用條款。當您透過電腦、手機、平板或任何裝置設備瀏覽、接觸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已經閱讀、理解並同意受本使用條款和其他適用法律約束。本網站有權不經通知修改本使用條款,並於發布同時起生效。若您繼續瀏覽使用本網站,即視為完全接受本使用條款。




智慧財產權

本網站全部智慧財產權(使用者產生內容除外)為志強國際或其授權人所有,包括受著作權、商標或專利法保護的資訊及材料。全部商標、服務標章、商品名稱(如︰志強國際的名稱和其LOGO設計)為志強國際所有、註冊或授權。本網站全部內容(除使用者產生內容外),包括但不限於文字、軟體、腳本、代碼、設計、圖示、圖片、聲音、音樂、錄影、應用、互動功能和其他所有內容均為中華民國(台灣)和其他國家著作權法下的共同著作,且為志強國際的專有財產;所有權利均予保留。



網站使用限制

您只能以非商業用途使用本網站內容。未經本網站事先書面同意,不得變更、複製、翻譯、廣播、展示、再版、下載、發表、傳輸或銷售任何本網站上之智慧財產權相關內容(由您合法發布於本網站之使用者產生內容則除外)。本使用條款中任何內容不應被解釋為授予您任何智慧財產權。



使用者責任承擔

您必須全權負責由您使用而產生之內容、您與其他使用者的互動與您在平台上的行為。請勿發布任何內容使本網站或其相關使用者遭受損害,否則您將須承擔所有相關責任。



相關性和建設性

請提出限於與本網站有關具建設性的評論、提問、建議。除非本網站服務功能要求,否則請勿談論有關志強國際企業相關產品隱私、推測或傳言。



禮讓和適當性

請勿發布非法、攻擊、誹謗、破壞名節、侵權、煽動、欺詐、不準確、誘導、惡意、不誠實、虛偽、不妥當、有害、騷擾、恐嚇、威脅、憎恨、辱罵、粗俗、淫穢、色情、暴力、露骨、侵犯隱私、侵犯肖像權、侵犯智慧財產權、侵犯專屬或契約權利、性別、種族、文化或宗教方面相關具攻擊性言論、可能危害他人安全、令人反感之內容或網站連結等,如觸犯上述內容將由本網站全權判定及進行相關處理。



隱私性

請勿發布個人資料。勿未經他人同意或以非法目的於本網站上收集、使用或發布他人隱私資訊。



個人目的使用

本網站不應被用於任何商業用途。

 - 

請勿在本網站上發布任何廣告、商業內容或進行商業行為以接受第三人的付款。

 - 

請勿發布任何涉及傳送垃圾郵件、連鎖信件,或濫發未經請求、毫無意義之使用者產生內容。




原創性

您承諾負有您於本網站發布任何內容之全部權利與責任。確保由您產生發布之內容於目前及將來皆不侵犯或違反他人的權利,包括著作權、商標、專利、商業祕密、隱私、肖像權或他人專屬權利。除非您是所有權人並且授予本網站可發布使用。



合法性

由您發布之任何使用者產生內容、採取任何行動或使用本網站時,請勿違反任何法律或宣揚非法活動。請勿在本網站上採取任何惡意干擾、破壞、損害、停用、過載、發布病毒、限制電腦軟硬體相關影響本網站正常運作功能之行為。



內容預先審查

本網站有權但無絕對責任預先審查過濾使用者產生內容。本網站不保證及時杜絕所有不準確、詐欺、攻擊、威脅、誹謗、非法或其他令人反感使用者產生內容之發布。對任何使用者產生內容或使用者在本網站上任何不良活動將不承擔任何義務或責任。本網站選擇監督任何使用者產生內容,但對該等使用者產生之不良內容也不承擔任何責任。



著作權侵權投訴

如果您認為您的作品在本網站上被不適當地複製和發布,並構成了侵權,請提供我們以下資訊︰

  • 著作權人或者其授權代理人的姓名、位址、電話號碼、電郵地址以及電子簽名或者親筆簽名
  • 一份關於您主張被侵權的著作權作品(包括其名稱)的相關描述
  • 侵權作品的網址或者其在本平台遭侵權的具體位置的描述
  • 證明侵權確實存在的初步證據材料,包括一份您以誠信認為作品的系爭使用未被著作權人、代理人或法律授權的書面證明;及根據偽證懲罰規定所做的聲明,聲明您通知所載之上述資訊均屬準確且您是著作權人或者其授權代理人。

以上該等要求為向本網站(志強國際)侵權事實的法定充分通知形式,必須遵守。

另著作權侵權投訴可向下述提出︰


志強國際-台灣分公司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五路266號
電話: 04 22585388



由於虛偽主張可能受到懲處,我們提醒並建議您向志強國際著作權代理人發出通知前請諮詢您的法律顧問。



外部連結

本網站可能連結到由其他第三方經營之網站、應用程式或服務等。第三方平台具有獨立的使用條款和隱私政策,本網站不負認可、監督或控制之責。建議您進入第三方平台瀏覽時,請再詳閱其相關隱私權政策及使用服務條款。



賠償

於以下之情事您將同意賠償:

 - 

使本網站及其關係企業、經理人、董事、雇員、代理人、授權人、供應商因您發布之內容遭受損害

 - 

您違反本網站使用條款

 - 

違法或侵犯第三方權利所引起或與之相關的任何請求主張、損失、責任、支出、損害及費用




隱私

本網站隱私權政策為本使用條款引用納入的組成部分,將進一步解釋本平台對資訊的蒐集和使用。



使用者互動的免責聲明

透過本網站,您與他人之互動,您將對該等互動全權負責,本網站將不負任何責任。



免責聲明
  • 不對您在本網站上之任何違法、具爭議、令人反感的內容負責
  • 不對任何使用本網站所引起的任何特定後果負責
  • 不聲明不保證本網站不會中斷、無錯誤、無缺陷、伺服器不受到病毒攻擊
  • 於適用法律允許最大範圍內,對於本網站資料和內容使用的正確性、準確性、充分性、有效性、可靠性等不作任何保證或聲明。
  • 您理解並同意您自行承擔下載或以其他方式獲得內容的風險,進入本網站導致損害您行動裝置、電腦系統以致資料遺失或其他損失,皆由您自行承擔負責。本網站保留隨時變更內容且不必事先告知權利。


其他

您同意關於本網站中使用條款、隱私權政策以及任何您和志強國際之間的糾紛均適用中華民國法律(但選法法則除外)。除非另有禁止,您同意所有由本網站直接或間接產生之相關的糾紛、索賠和訴訟應單獨解決,不訴諸任何形式的集體訴訟,且均應提交台中市具有管轄權的法院依照中華民國法律專屬解決。您同意就管轄地點及管轄權,放棄向對該糾紛具有管轄權的台中法院提出不具屬人管轄及不便利法庭原則的全部抗辯權利。透過使用本網站,您同意接受志強國際發出的特定電子通訊訊息。您同意本網站發送的任何通知、協議、揭露或其他通信皆符合法律通訊要求,包括該等通信訊息應以書面作出要求。本網站未明確提出堅持要求嚴格履行或未嚴格執行任何本使用條款中之條款,將不應被視為放棄該等條款或權利。任何本使用條款概不因雙方行為或貿易實務而予修改。



可分割性

若本使用條款中的任一條款被認定是違法、無效或不可執行,則該條款將視為與本使用條款相分割,其餘條款仍屬有效及可執行。



終止條款

本網站保留不經通知,以任何理由或無理由單方終止您帳戶、刪除您個人資料以及您的使用者產生內容並限制您使用本平台的全部或部分的權利,並且不對您或任何人承擔責任。本網站同樣保留封鎖使用者從特定的IP位址或者裝置阻止其進入本平台的權利。您理解並同意即使您的使用者產生內容被移除或帳戶被終止,個人資料之外展示的使用者產生內容可能會繼續出現在本網站或其他網站上。您的帳戶被終止後,本使用條款仍然有效。本使用條款中的智慧財產權條款、賠償條款、使用者互動的免責聲明、免責聲明、責任限制條款、其他條款、可分割性條款以及其他按其性質於本使用條款終止後仍可繼續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