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強國際

首頁 > 最新消息 > 崑山科技大學產學合作-3D掃描重構與驗證系統開發計畫

崑山科技大學產學合作-3D掃描重構與驗證系統開發計畫

2019/06/22

持續致力於產品開發、創新研究,是我們志強國際多年經營以來不斷追求進化的核心精神。


志強擁有領先業界的美式足球鞋面結合TPU鞋底自動射出的創新成型技術,針對模具的精密程度為最高條件要求,為更甚達到極致精準的目標與製程優化再突破的提升,我們委請崑山科技大學陳淵琮以及蔡哲民兩位教授協助執行並帶領崑山科技大學資訊傳播系學生進行相關研究;自2018年10月25日起,展開為期一年「 3D 掃描重構與驗證系統開發計畫 」產學合作專案,期待經由開發過程中彼此專業激盪,促進資源流動、提升企業產品創新技術與學術發展研究的共同效益。

 


此項專案預計2019年10月研究期滿於崑山科技大學舉行成果發表記者會,更多詳情將於近期發布。
誠摯邀請您共同深入了解一項全新技術的秘密,分享產學合作研究成果的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