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強國際

首頁 > 營運據點 > 志寧責任有限公司

志寧責任有限公司
Can Sports Vietnam Co., Ltd.


志寧致力於成為世界一流的鞋業製造商,並為員工與社會提供一個健全的工作與生活環境。
秉持著快樂、成長、負責的主要核心價值,公司強調每位成員的發展。
透過努力營造和諧、具有團隊精神的工作環境,期望員工發現自己的專才並發揮全部的潛力。
追求持續改善的野心使我們朝卓越邁進,並成為一個更棒的團隊。


● 2011年 從無到有開始發展。整個廠區都在建設中,準備迎接未來的挑戰。

● 2012年 順利完成志寧廠的建立,整個團隊努力地滿足客戶的訂單需求。

● 2013年 隨著生產技術的成熟,志寧公司產能愈加擴大,同時也吸引更多人才加入團隊。

● 2014年 為滿足漸增的訂單需求,我們開始擴增生產線,並建立新辦公室,讓整個後勤單位功能更加完整。

● 2015年 新辦公室建設完成,以更完整的戰力迎接未來的挑戰。

● 2016年 志寧團隊仍朝目標邁進,並將不斷寫下故事的新篇章。



承諾保護女性與員工及反歧視之承諾書
(Commitment to conventions protecting women and employees)
相關資訊

7,500+ 人

公司地址

Thuan Hoa, Truong Mit, Duong Minh Chau, Tay Ninh, Vietnam
活動照片
影片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