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強國際

首頁 > 營運據點 > 大華責任有限公司

大華責任有限公司
Dai Hoa Co., Ltd.


大華廠於2015年成立,位於平陽省新淵市,是以生產世界著名品牌之運動鞋為主之企業。
我們的目標是提供給員工最佳的工作環境和高品質的產出,來達成公司的使命和提供客戶優質的產品。

在大華,期許每一位同仁在工作上可以共同成長、共同學習、增強公司的競爭力,以達成到永續經營的理念。

目前擁有4個車間,總面積49000平方米,提供員工安全工作環境為準則,擁有現代化的高品質設備系統、污水處理池、車間內外消防系統、有毒氣體排風扇系統、RO淨水房、定期進行職業安全培訓等。

此外,公司對工作環境及員工生活特別關心照顧以及給予員工節日禮品及生日禮品,包含元旦節、越南農曆新年、婦女節、越南南方解放節、勞動節、兒童節、中秋節等及不定期舉辦相關娛樂活動。
相關資訊

2,700+ 人

公司地址

Land plot No. 240, Map sheet No. 39, Quarter 7, Uyen Hung Ward, Tan Uyen Town, Binh Duong Province, Vietnam.
活動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