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強國際

首頁 > 人力資源 > 發展藍圖

志強國際秉持六大核心精神與理念,以及對「員工」、「客戶」、「股東」的承諾,穩健踏實的經營,致力達成各項營運目標及環安人權訴求;
努力提升效率及品質、研發新技術、改善工作環境及設備,強化管理制度維持高度競爭力,使企業可以永續經營發展。 
六大經營核心與理念
我們致力於創造一個能讓員工在彼此相互尊重下,實踐人生工作與生活的平衡,追求內在自我的「快樂」,進而提升自我能力,創造出持續學習與「成長」的工作氛圍;同時達成面對個人與工作伙伴、股東、客戶間,彼此在工作上、人生中,皆能積極「負責」的個人期許。  
提供健康、安全的工作與生活環境是我們最重視、也是對進入公司所有工作夥伴及家人的承諾。
相信唯有安全的環境,才能確保員工健康的發展,進而追求製造的產品、提供的服務以及所有作業過程,能完全滿足客戶、工作夥伴、股東與社會的需求與期望。
即時接收資訊並迅速提供回饋,是我們積極努力期待滿足工作夥伴成就感、合作客戶信任感的關鍵要素; 進而協助企業穩定成長並永續發展。